本篇文章重貼,留言由板工人工慢慢回復。原因?...........算了,沒什麼好抱怨的,反正大家知道,假淡定的人,總要私下搞點什麼.......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

天冷了,想吃麻辣鍋嗎?鴨血、肥腸、凍豆腐、鴨掌、駝峰、豚脯,配上又麻又辣的湯汁,是一享受。

想要享受辣感,又怕胖的人,可以看這篇文章。先端小辣上來,若大家有喜歡,反應不錯,再來煮中大辣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1) 人氣()

在這個小格子努力了一兩個月後,部落格界的 爛唬 傳奇天后、尊貴的作家-草莓圖騰,終於撥了一點點 翻參考書準備抄襲剪貼名家文章 寶貴的時間回應讀者。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

看完胎胎無中生有的狗狗貓貓,來看看草莓圖騰的羞恥心吧!

留言裡有位格友說得好,草莓圖騰的文常常像旱地開一朵花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

走在時代尖端的你一定知道,這世道,有狗的孩子像個寶,狗好,人生是彩色的,狗不好,人生是歐北ㄟ。只要你會上網,就贏在起跑點,起碼認識兩隻名狗。 一隻是帶著讀者鄉民上天下海『看香、看辣、看妹妹』上過新聞的Rain狗。另外一隻,則是天天被你操到爆肝不會叫累的估狗。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

青ㄋㄧㄠˇ一號:

本文為讀者投書,感謝這位朋友在我很忙的時候為大家找了一個這麼有趣的蟲洞。<(_ _)>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3) 人氣()

究竟草莓圖騰是什麼時開始暗射說自己有大學文憑呢?

答案是:「沒有」直接說過,文章裡不直接,出書時不表明,睡覺講夢話時更沒有,這一切的一切,看來,恐怕......是讀者自己的連想能力太好。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

有人建議設立新文截圖專區,以免好奇人士點入幫胎胎增加點擊流量,我會將此文放到右邊的「好用連結」裡,請各位將截圖回報到本文的留言板,我會轉貼到正文裡供大家點閱。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3) 人氣()

草莓圖騰最近稱病,上次只是咳咳嗽老法就急得叫他的心肝咚帶。不曉得這次胎胎又要腦補出什麼橋段來呢!笑笑笑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

有人提到草莓圖騰寫她自己的小時候常給人一種時空錯置的違和感,或許這篇文章可以給大家一點不同的想法。

又,這篇投書實在很難截圖,一是要若要截圖那個量會很可怕,二是荊棘的書在網路上找不到電子版的文字。還好有白先勇的「鄰舍的南瓜」一文連結給大家略為參考一番。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找荊棘的書來看。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