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讀者投書頗多,神秘組織會慢慢為大家逐一揭開。

 

上一篇,草莓圖騰用HCG的高級未來浴缸藏書,跟媽媽玩廁所戰爭,讓大家笑嘻嘻。今天,讓我們再度翻開「讓草莓圖騰哭倒鍵盤前」的《時光》一書,看看她又唬爛開了什麼有趣的玩笑。

 

冰友呀~唬爛,藏在細節裡。

 

在時光一書裡,有篇文章叫做《拔那那香蕉林裡的秘密》,跟三毛一樣地逃出香蕉林耶,真巧.....

 

03.jpg  

以上,被家裡有長輩正港畢業於黃埔軍校,爺爺爸爸打過仗的軍人家庭之後踢爆唬爛。

 

黃埔軍校-洛陽分校,在1927改名為中央陸軍軍官學校,1946更名為陸軍軍官學校國民黨遷台時,在臺灣高雄鳳山以陸軍軍官學校復校

所以,身為台灣人的咱們,會聽到爸爸哥哥們,去讀陸軍官校,而不是黃埔軍校。

 

很明顯草莓圖騰瞎掰生平,從不打草稿,不但時間蟲洞問題百出,也不符當時現況。

 

草莓圖騰的兒時玩伴大胖去讀黃埔軍校,不是不驚人的,

難不成,大胖是跟草莓圖騰借了蟲洞所以能時光回溯,再游泳到對岸去追隨蔣中正嗎?

 

02     

 

就算草莓圖騰要硬拗(她的專長),陸軍官校五十年也叫黃埔軍校,

她就是要叫陸軍官校為黃埔軍校,不行嗎?

 

那在請問大家,國小/國中畢業的小毛頭,可以讀去黃埔軍校嗎?

 

n   

 

至於逃出拔那那林後為什麼史黛拉有辦法打電話給民國74/75年高雄才有的救護車把英雄送去醫院,我們就不深究。

 

畢竟,草莓圖騰有了鍵盤,沒有什麼事是她一家人辦不到的,要什麼有什麼。

 

 

000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