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是歡樂一週的開始。(本篇是讀者投書)

 

很早之前,就有人踢爆草莓圖騰熱愛抄襲漫畫梗用來凸顯機智、好手藝或有創意。

就算有眼尖讀者「故意」提及讚美她就大大方方的掠人之美絕口不會提原始出處

 

日本漫畫-美味大挑戰裡,「法國美食家十分好奇的秘密醬汁竟然是醬油」一梗雖然已經被抓包抄襲造假,草莓圖騰亳無畏懼,馬上請神奇鍵盤進補。

 

5.jpg  

4.jpg  

3.jpg  

 

草莓圖騰遇上的可不是那麼簡單的對手她遇到是虛空之中召喚出來的法國大廚而且是嘴巴狠毒的專業大廚。

專業大廚有什麼了不起,有了神奇鍵盤,草莓圖騰連進擊的巨人都不必放眼裡。

 

2.jpg   

 

 

說時遲,那時快草莓圖騰搖身一變變成料理仙豬仙姬

 

第一集料理仙姬。

 

仙姬參加一個校園料理比賽,賽項目是使用隔夜天婦羅和炸豬排創造出新料理,仙姬跟另外一位參賽者,同樣選擇做豬排蓋飯。


仙姬臉上堆滿溫柔的笑容,將炸蝦排上烤架時,盡是美麗賢慧的身影,漂亮而幸福地口中唸唸有詞「變好吃、變好吃」。

 

1.jpg  

 

如此漂亮討喜又可愛的穚段,難逃草莓圖騰的魔掌,來個

 

她 也 要 演 :

我做菜的時候,也會對著砧板上的食材說話。倒不是訴衷情,而是喃喃碎念吃噢吃噢

 

原文庫存連結在此: 「變好吃」齁齁,「變好吃」纔纔 

 

喫喫纔齁齁乎抑或乎喫纔喫鍵盤進補不易樂乎,齁齁。 

 (本文謝謝斐帥的投書)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