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讀者投書,誰投的?

哈哈,自是不必多說,本格忠實讀者,一定知道要對著誰拍手,給她一個擁抱,感謝她的好學問,與博覽群書,才能做這項艱巨的工作。

 

不多說,本文開始。

 

愛亦舒的學生有福了,因為好成績是你們的。

各位媽媽,妳們還在為家裡要拼大學的孩子成績不好煩惱嗎?各位即將出國念書的朋友,你們還在為自己的菜英文頭疼嗎?

小讀者今天來到貴寶地,不是來賣膏藥的,是要來跟各位交個朋友,把我的好法寶分享給各位。在一個月前,小讀者一直是班上吊車尾的,但自從我看了亦舒作品之後變聰明了,頭腦也清醒了很多,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不信我不是要叫你相信。

 

請看我們部落格傳奇腦補天后的見證:自從她看過亦舒的小說之後......................

 

001.jpg  

 

.......................... 馬 上 功 力 大 增 ..........................................

 

002.jpg  

 

看到沒 成 績 單 上 面 是 AAA。

各位還不趕快拿起你的電話馬上撥打以下號碼訂亦舒的教學秘技。

 

 

但是各位朋友,你們以為亦舒作品的功能就只有這樣嗎?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咱們的人生導師,當然還會教你如何做海盜生意幫人寫報告賺錢:

 

亦舒 / 一把青雲

"你是顧曉敏小姐是不。"他居然知道她名字。
"什麼事?"曉敏不知道做錯什麼,竟得這等人前來搭訕。
那青年壓低嗓子,"我經人介紹,與你聯絡。"
曉敏睜大雙眼,"請你把話說清楚。"
他嬉皮笑臉,"聽講你經營一宗歷史悠久的古老行業。"
曉敏眼神露出煞氣,"你再說一次。"
少年一怔,揮手,"你誤會了,顧小姐,此古老行業不同彼古老行業,有人說你願替大學生撰寫論文。"
"什麼?"曉敏大奇。
他鬼鬼祟祟問:"代價是二十塊錢一頁A4,是不是?"
真相大白,怒意​​全消,代之而建的是另一種憤概。
曉敏問:"誰跟你說的?"
"你天天在圖書館​​內尋找資料,努力寫作,很多人知道這件事。"
"你完全誤會了?我不會寫論文。"
"顧小姐,價錢可以商議,我念經濟系,題目很簡單,每張紙我可以加到二十五元。"
曉敏想查明這件事,因問:"一共多少頁?"
少年以為有轉機,大喜道:"起碼六十多頁。"
曉敏做了一下心算,這稿酬還真不賴,約莫有四百多港元一千字,高過許多中文報紙的稿費

 

004.jpg  

 

是不是這麼好賺?看看我們的好學生草莓圖騰就知道:

(草莓圖騰/ 蘇菲3)

"真的好好讀書的話,我也沒話說,但是很多人學校的功課,根本直接找槍手來做,我就做過,一頁A4紙的報告,收二十塊加幣〈單面,雙面價錢就成雙加倍,我承認是海盜生意〉,過不過則不保證,雖然至少都可拿得到B"

 

(小讀者:既然海盜生意都做了,怎麼沒跟隨人生導師的腳步加到二十五元,這樣就不會窮到只能吃蘋果吃到吐了啊!)

看看截圖會更了解:

 

003.jpg

 

果然是書中自有黃金屋,一書 (亦舒) 在手,賺錢無窮。

 

亦舒的留學指南總共300組,現在開放訂購,前5名還送你攻略,教你在國外求學期間,如何引起課堂教授的注意,讓他幫你省伙食費主動請你喝熱咖啡紅茶還有吃蘋果派餅乾,並關懷你的心情喔。

 

005.jpg  

 

006.jpg  

 

抄梗功力無人能敵。不得不佩服,忍不住想說聲:老板娘好棒~~

正所謂:天長地久有時盡,恥抄綿綿無絕期!!!!!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