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點有趣的小菜,抄襲文8排版好了,就上刊。

 

草莓圖騰的字典裡,沒有「痛改前非」這個成語,只有「老娘這次一定不會再被抓到的僥倖心態」。

 

沒人規定文章小說一定要寫真的,但一派胡說八道,堅持誆弄讀者,不是應該有的行為,況且,她如此萬眾矚目,已經用這些亂七八糟的唬爛造假蟲洞文,混充「真實生平白描哭倒鍵盤前」騙走大家好幾百元,還沒有還給大家哩~~

 

不過,她有說過大家找錯對象,想要討錢,不該找她。(意思是要大家找出版社啦!總之,就兩邊推來推去安捏。)

 

來看看本週最好笑的趣聞:

 

在上一篇文章中的第1393樓的留言:關於世界七大奇景。

 

連結如上,轉貼如下。

 

胎胎在新遊記中寫著以下的橋段。

第一次看到泰姬瑪哈陵,是照片(當然),一本介紹世界七大奇觀的書。上面還有中國的長城祕魯的馬丘必丘埃及的吉薩金字塔羅馬競技場復活島的人面石像,還有什麼我忘記了。日本人寫的。那一年,我十二歲,剛剛經歷生活上的巨變,無以適從的我無處安身,心靈遁逃到整個陌生世界裡面唯一熟悉的環境:書。


12歲的胎胎,算起來應該是民國71年、西元1982年左右吧?

 

但我總覺的哪兒有點怪,一查之下果然...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96%E7%95%8C%E6%96%B0%E4%B8%83%E5%A4%A7%E5%A5%87%E8%B9%9F


世界的七大奇觀(或七大奇景、七大奇蹟),以上胎胎所提到的景點全部都是經由投票後,投票結果2007年7月7日則在當地時間9:30在葡萄牙里斯本揭曉的。



好吧,胎胎可以辨解她看的是以前版本的『中古世界七大奇蹟』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5%8F%A4%E4%B8%96%E7%95%8C%E4%B8%83%E5%A4%A7%E5%A5%87%E8%BF%B9


不好意思啊,以前版本的根本把沒有馬丘比丘跟吉薩金字塔入列啊!!

 

 

李組長皺皺眉,心頭一驚,難道.............那個寫書的日本人.....................................是胎胎奔郎!!!

 

 

 

 

 

 

 

胎胎 狂按F5大笑........哈哈哈 怎麼唬爛又被你們抓到了。

20131005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