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組織踢爆草莓圖騰抄襲以來,本格精神領袖就一改過去罵街形象,改走伏低做小機掰樣路線來避風頭,前陣子大概以為危機解除,於是故態復萌,不但對著前去詢問她為什麼抄襲的讀者叫囂還開私噗嗆聲 (感謝勇者小蛙提供私噗截圖):

001

002  

 

依咱們大抄手的邏輯,我忽然想起在鄉民中流傳的那句話:決定基因的鹼基就那麼四個,你怎麼長得像豬當然,我沒有暗示或是明示某人像豬的意圖,請某人不要對號入座

 

是的,小讀者不是作家,對寫作的規矩很茫然,所以對抄襲的定義很不懂,那麼敢問出過好幾本書的知名部落客草莓圖騰,以下情形不叫抄襲,那什麼才是?

 

004  

 

究竟是你記得的,還是孤狗來的?

 

005  

 

以上資料來自台灣大百科全書 http://taiwanpedia.culture.tw/web/content?ID=11609

上面還寫著著作權為文化部所有

 

 

去年讀者向時周反應時,時周曾說過 (以下資料引用自這篇http://antistrawberry.pixnet.net/blog/post/49150960) :

只能針對抄襲一事來作退換書關於生平可能造假的部份他們沒辦法負責......還要提供抄襲的證據才能將資料匯整給法務做處理答覆

 

現在已經有抄襲的證據了,請大家拿起電話/或寫信,向出版社反應,要回你被騙的冷爸摳

破洞的靈魂收錄在 時光:草莓圖騰的散文記事 一書中。

時周文化

TEL: 02-2336-3547 

ADD: 10801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32號3樓

 

留言後,記得打電話哦!

 

另外,請響應, 把胎胎抄台灣大百科全書段落的是反應給文化部知道。

他們的聯絡方式:

"親愛的會員,您好: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以下列管道與我們聯絡,謝謝。
地址: 10049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
電話:(02)2657-6666 #7434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am~6:00pm)
   (02)2343-40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am~6:00pm)
電子郵件:taiwanpedia@gmail.com

★使用傳真或電子郵件時,請務必註明您的真實姓名、會員帳號與聯絡方式。 "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