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樣是讀者投書,由本格「抓抄」大師,小讀者寄來。感謝小讀者不辭辛勞為大家揪出抄襲貓的抄襲文。

本文開始:

 

看過抄襲貓系列文的讀者一定知道,草莓圖騰擅長藉書中人物之口行抄襲他人文字之實 (忘記的請複習抄襲貓一與抄襲貓五)一邊塑造自己博學多聞的形象一邊靠這些抄來的知識充字數騙讀者錢,在最新出版的書 «時光» 中,草莓圖騰果然無三不成禮地故技重施,把抄來的文字塞到老師的嘴巴中 :

 

圖片 1.jpg  

 

 

國小自然課體驗蠶的生態人人都經歷過,但能夠在國小畢業近三十年後還一字不漏背出當年老師教的內容,這等記憶力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那你怎麼就沒把社會學教授課堂上交代的不要抄襲給忘記了? )只可惜,胎胎國小老師用的版本不是國立編譯館:

 

 

圖片 2.jpg  

 

 

以上資料來自台灣雅虎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904289

 

( 原來在草莓圖騰那個年代,老師就擅長使用不存在的知識+找資料。)

 

令人不解的是,草莓圖騰自己說過,網站掛明白了是«心情日記»,誰寫日記會照論文規格來的啊」,那硬是要在回憶個人童年經歷的心情日記裡面,放上這麼一段硬邦邦的學術性文字又是為了什麼?

 

圖片 3  

 

 跳針式叮嚀  

 

現在 «時光» 已經找到三個抄襲的證據了,請大家拿起電話/或寫信,向出版社反應,要回你被騙的冷爸摳

 

時周文化

TEL: 02-2336-3547

ADD: 10801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32號3樓

 

 

 

版工忍不住要多話:

草莓圖騰:鬧去誠品跟博客來叫囂要退書啊,全面下架退書以後就是想買也沒有了噢。(以後看不到實體書也要謝謝這些人的「努力」啦<---請見上述噗圖第二則。

 

 

草莓圖騰完全沒有說錯,的確要感謝神秘組織無償、無薪、無功勞的打擊黑心貨,避免更多人受害,希望不要再有人買到她的抄襲剪貼書。

 

不肖作者,不為自己的抄襲剪貼來的黑心商品道歉負責,反而在心痛擔心自己的「黑心書」賣不出去!!

根本是大統草莓。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