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仍是由本格神一樣抓抄大師「小讀者」投稿。(她容易害羞,所以讚美要寫小一點。)

 

抄襲貓系列文發展至今,草莓圖騰涉嫌抄襲的領域已經橫跨美食國標愛情古文台灣大百科全書,就算當年建立起地跨歐亞非三洲大帝國的亞歷山大大帝,在胎胎面前恐怕都要自嘆弗如,胎胎果然是抄遍天下無敵手、是抄襲界中的葉問,能夠一次抄十個!

 

為了出書,無視昔日蟲洞腦補世界裡的社會學教授叮嚀而自己打臉到這地步(按連結,複習一下不存在的社會學教授是怎麼說的。),真是讓人佩服。大家要不要來猜猜,草莓圖騰這次又參考哪個資料了呢?

 

圖片 1.jpg  

 

請看上面藍色畫線處,草莓圖騰說:毫無組織? 系統塵封已久的老記憶?

 

怎麼這麼巧,維基百科對於珍珠資訊的編排方式,都和草莓圖騰的記憶庫一模一樣: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8F%8D%E7%8F%A0

 

圖片 3.jpg 

 

(順便說: 嬸,你抄也抄用心點好嗎? 珍珠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 不是磷酸鈣)

 

關於珍珠的知識,早在2006年就有人引用過了: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6070403724

圖片 4.jpg  

該不會那麼巧,其實草莓圖騰不但是那個曾在論壇上扮演愛情導師的香港女仔之外,還同時是中學級5級的艾倫.安少?

 

 

草莓圖騰曾在文章中宣稱大體記得做七儀式,但敘述方式卻和台灣大百科全書提供的做七文章內容一模一樣(請連結至抄襲文-8 手法如出一徹她所謂毫無組織系統的珍珠記憶,竟然和系統性編排過維基百科內容相同草莓圖騰不往靈異界發展,實在太浪費她的通靈能力了啊!

 

接著奉上 草莓圖騰 近日在噗浪上向讀者嗆聲的截圖:

圖片 5.jpg  

 

按照草莓圖騰邏輯,只有文章正主兒可以向她抗議抄襲,意思是抄維基就沒事? 那請問謝微笑為何要因為文章抄維基百科«瑪莎葛蘭姆» 被抓到,就要寫一篇道歉文公開向大眾道歉?

 

今日大放送/買一送一你來買檳榔還送你賴打蛤之抓抄襲還送你剪貼佳句。

 

在草莓圖騰 «珍珠» 這篇文章中還有一段話: 

 圖片 6.jpg  

 

現在大家光用拉小提琴的僵硬粗笨手指頭想,也知道這佳句苦主會是誰 :

圖片7.jpg  

 

感謝網友小羊在這篇文章

http://antistrawberry.pixnet.net/blog/post/153786647?comment_page=27 底下2691樓的發言:

 

圖片8.jpg  

 

有道是: 人盡其才,地盡其利,句盡其抄(?),胎胎這個好學生當年的國思課成績一定很高,連踏出校門後都還不忘身體力行發揚國父的理念 (並沒有!) , 才會把亦舒這佳句抄了又抄,佯裝成自己的文采


也收錄在時光這本書中,現在已經有兩個抄襲的證據了,

請大家繼續拿起電話/或寫信,向出版社反應,要回你被騙的冷爸摳。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