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鬼」是胎胎自我吹捧文章中的重要角色。

可以說,沒有假鬼,就沒有今日的抄嬸沒有抄嬸,也就沒有那些假鬼。

 

然而,成就胎胎一番功業的重要角色,胎胎卻沒有用心認真在人物設定上做出區別以致於讀者總是看見同一隻假鬼到處蛇穿越時空與國界,男女變性,到處軋看得大家狐疑又眼熟,哈欠連連。

 

是寒冬送暖的時間,徵個文計劃幫嬸仔整理「胎胎最愛之假鬼一覽表」,方便抄嬸日後需要假鬼角色時,可以來這裡查閱,避免重複用到同一隻假鬼枉顧職業道德抄襲已經很不恥,還老是跳針,不像話。

 

組織要為胎胎立碑,方便網海眾生五分鐘快速瞭解胎胎如何哭倒鍵盤前只好有勞大家蓽路藍縷,青黃不接,蒐集重要史料,把這個「假鬼碑」再給補上

 

歡迎大家把自己認識的胎胎最愛之假鬼,還有胎胎塞了那些蠢到掉渣的話到假鬼嘴裡,都一起貼上來,版工整理後,會再出一篇新文章。

 

版工做個示範。

 

最新剛出爐,還熱騰騰的假鬼---茶伯

 

圖片a.png  

 

抄胎筆下的假鬼個性,總是十分講究細節,什麼都能牽拖,但是神經不該粗時,卻異常的粗

 

圖片 4.png  

 

這梗有沒有很眼熟?父母雙亡梗,胎胎永遠不嫌膩,不嫌多,用了再用

別說她這位苦情媳婦朋友也來一筆父母雙亡梗,胎胎也讓老法玩過一兩回,最後上演嬌妻她淚連連。

 

 

資深假鬼---書院妹妹。畫紅線處,是書院妹妹的低智商言論。

 

圖片 6.png

抄胎想死了當「壞女人」,希望其他女人覺得她是「壞女人」。

連出書都要叫「我不是好女生」,最愛提壞女人的,大概非胎胎莫屬,所以找個假鬼幫幫腔,好讓大家知道壞女人三個字怎麼寫。

 

圖片 7.png     

胎胎最愛之假鬼,有個共同特色,智商極低

凡智商高的,是搶不到假鬼這個戲份,智商高的,只能被派去演自以為厲害的小白,胎胎自已則演微笑不語,扮高深的橋段

 

圖片 8.png   

 

英文,怎麼能忘記強調AAA的英文呢?

在此,只能借用胎胎流利的英文名句「don't know how to answered」,來幫書院妹妹做結尾。

 

待假鬼一覽表完成,想必大家會對「精神導師胎」的崇敬,再上N樓層。

有勞大家提供。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