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工說明:「草莓胎胎之最愛假鬼蒐集表」,大家忘了附上原句圖,找資料花時間,所以先上這篇,給大家看茶餘飯後,噴茶或噴飯用。

 

由於版工英文其爛無比,之前無法對胎胎的英文產生興趣,凡看到胎胎體英文,直接變瞎子。

 

近來大家熱烈討論胎式英文,版工才注意到這個話題非常有趣,於是好奇草莓圖騰是如何練成胎胎體的AAA英文

 

才輕輕鬆鬆閱讀三十分鐘,版工就練成了AAA英文

 

因此。版工決定大顯身手,秀一段英文給大家看,證明效果不俗

現在版工的英文,跟胎胎比較起來,絲亳不遜色,甚至有青出於藍的趨勢

 

TaiTai, you know, you don't give, you don't get. you really want what other people good english, that kind of certainty.

If you don't speak english to learnded, you don't know how to answered, you will never be truly good English madam."

 

好驚訝,上面這大串,我兩秒鐘就寫好了,超流利的。版工英文真的在半小時內突飛猛進根本可以徹底離開華人圈

以前寫英文,長度沒有超過五個字過,若被逼寫第六字,就會哭出來,沒有想到竟然練成流利的AAA英文

 

現在,版工就趕快公佈這個驚人學習成果的胎胎頂級英文練功秘笈

只要心中秉持自己英文流利,目空所有文法,不要被一丁點文法拘束,就可以寫出流利的英文是不是很簡單

更強的是,若要體會自己英文比別人強大的快感,只要罵對方「破英文」「破英文」即可下面有圖可佐證可以參考

 

PS. 忘了說,還有重要的一點要不斷告訴別人自己多努力學英文哦!這點很重要,否則別人不會相信你英文好。

最好也要提到英文即席演講這類,感覺比較威。

 

不囉唆,大家快點來參考秘笈,祝大家的英文,跟我還有胎胎一樣地流利。

 

 

圖片 2.png   

 

圖片 5.png    

 

圖片 12.png

   

  圖片 29.png  

 

圖片 30.png

 

圖片 3.png

 

圖片 3-1.png

 

圖片 3-2.png

 

圖片 3-3.png  

圖片 8.png

 

圖片 10.png

 

圖片 18.png

 

圖片 21.png

 

圖片 23.png

 

奇怪書院妹妹跟山東大話王女士是同一人嗎?怎麼走到那,她都必需糾正別人「加拿大不是美國的一省或一州」?

 

 圖片 25.png

 

圖片 27.png

 

圖片 28.png  

 

圖片 20.png  

 

 圖片 31.png

 

 圖片 19.png  

 

圖片 32.png

 

圖片 34.png

 

圖片 35.png

 

圖片 36.png

 

圖片 37.png

 

 版工一時之間練成了流利的AAA英文,可是有一句百思不得其解,請問下面這是什麼?

 

b1.png  

 

You are the living prove that men love bitch。

 

抓頭.......................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