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AAA英文練功秘笈中,胎胎親自為大家舉出26則「胎式英文」的厲害之處,横劈東西方世界,扁踩南北縱貫線,傳說中的「天下無敵,獨狐求敗胎」。

 

冰友啊,想學一口流利的英文,請認明並指定「AAA」,記得要配溫開水服用。

 

本來今天想弄個「複習考online」,試試大家英文有無進步,卻礙於「胎式英文」深奧難懂,想粹取精華,打出考題考各位,難上加難,只能作罷。

 

沒有人能出題考你,也是學習AAA英文的好處之一。

 

十年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胎胎用英文思考,寫稿先寫英文再翻譯成中文英文流利如削鐵,能化腐朽為神奇,直到兩年前,眾生還是只能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

 

兩年前,神秘感終於被揭開面紗,大家有緣一賭胎式英文驚人風采。快說馬旦好棒!

 

 

這一篇,可以看到「胎式英文實作」的珍貴遺珠。

 

名句一:don't know how to answered Sofa bed everywhere,大家耳熟能熟。

 

名句二:well, hate to say that, 31°c is the weather we consider "oh it is rather cool" kind of temperture...完全艱難的一句,不吃冰的夏蟲只能無言以對,深深嘆息,感受AAA英文之精妙,凡人止步。

 

 

名文三:珠雞裝客訴文,雖不新鮮,但一篇經典,永流傳,想必大家想再次回味。

 

 

圖片 11.png 

 

 

名句四:胎胎左聯:You are the living prove that men love bitch. 

 

自行附上右聯: Who is the living prove that bitch is bitch. 胎胎横批:you don't give, you don't get.

 

 

以上,大家已是倒背如流,如數家珍,一群好學生們。

 

 

接下來是新亮點,有隨堂抽考可玩。

 

 

最新遺珠一:

 

 圖片 1.png

 

本節重點:強化英文思考能力,帥氣想點就點的逗號。


If a relationship is not there, 那會是在那?

(1) 藍色海嘯裝裡? (2) 奶油筆麵裡? (3)按鍵F5?

 

請做答。

 

最新遺珠二:

 

圖片 2.png 

 

  

本節重點:副詞片語,隨便用,造成一種灑脫不羈,欲語還「羞」的文體風格。AAA的精髓,就是要懂彈性,只要長得像,一視同仁通用。

 

 

最新遺珠三:

 

圖片 4.png

 

 

不管是「胎式英文,還是胎兒式英文不甩動詞是第一招,也是必殺技,讓人看不懂聽不懂,摸不著頭緒,別人就不能開口還嘴。永遠贏。

 

 

最新遺珠四:

 

圖片 5.png

 

抱歉,這節就不劃學習重點了。

等等,不要以為是版工看不懂才劃不出來,「不是版工不能劃,是版工不想劃。」

 

 

最新遺珠五:

 

圖片 6.png

 

 

本節重點:還是強化英文思考能力,想怎麼so就怎麼so完全不必管前後文

 

前句腫腫,譬如前句死,這句so so,譬如這句生。


 

最新遺珠六:

 

圖片 9.png

 

本節重點:把胎胎的「文法」送走,送到ESL,........再把「時態」拋在腦後,AAA常在你左右

 

 

隨堂抽考:英翻中。

 

圖片 10.png

 

(1) 你正在讓我們看壞?

(2) 你正在讓我們醜化?

(3) 你正在搞AAA?

 

 

 最新遺珠七:

 

圖片 13.png

 

本節重點:想要AAA ,虛字不能省,that, there見縫就要插進去用,竹節句多文才夠長,最後加兩句諺語做結尾,好到連交論文教授不敢吱聲下課兼做海盜生意,一面A4收20加幣,雙面A4加倍,賺外幣,為國爭光。

 

 

 

最後腦筋急轉灣,不是考英文哦!:

 

胎胎:They were so nice and quiet that other moms were asking what is my secret to train them, or if they are so used to flying

 

請問:moms是指?

 

(1) 飛機上突然圍來一群呱噪的moms,不好好坐在位子上,圍著胎胎問:怎麼訓練的?

 

(2) 地上一群moms拿超級望遠鏡,隔空追蹤飛機上的胎胎一家,line她問:怎麼訓練的?

 

(3) 虛空之中召換出來的一群moms,愛問什麼都可以,包括:怎麼訓練的?

 

 

 

答對的人,可以免費獲得i am loved 貼紙一枚。請自行印列

 

love.jpg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