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胎胎愛李安,喜宴還沒拍她就已經一賭為快,所以這次標題就破例抄襲引用李安的新電影來做開頭。

這格子隨著抄襲貓關落部格斬噗浪百分百龜縮見不得人後,漸漸不為大家來拜訪,想當然爾,女主角落荒逃跑下了戲,觀眾當然會散去。(竟然有押韻,我好有才華)

但是呢,這格子是為立碑而生,所以抓抄襲抄蟲洞還是可以繼續進行。這裡的鎂光燈永遠會打在這個重點上。

抄襲貓走過必留下唬爛鬼扯證據,今天來看看讀者有什麼新發現。

先來看這段。

胎胎當初在「鋼琴老師(一)」一文裡說,她說她家胎爹起初不想幫她買琴如下:

最開始的時候,老爹手工在木板上面刻\畫了琴鍵讓我練習,媽媽看得直皺眉頭,我的手指給木板上的小刺扎了數次之後,老爹在吾母的眼淚攻勢之下讓步買了一個二手的山葉牌電子鋼琴回來。

是的,胎爹在「胎母的眼淚」攻勢之下讓步,買了一個「二手的山葉牌電子鋼琴」回來。

買了一個二手的山葉牌電子鋼琴回來.......買了一個二手的山葉牌電子鋼琴回來......(啟動海王子無限回音模式)

但是根據各種資料(Yamaha官網或是wiki百科)顯示,Yamaha第一部電子鋼琴Clavinova YP-30是1983年才出現,市場量產販售Clavinova YP-40卻是1983以後的事。

11-1.jpg  

 

那麼厲害,又大又重的一架鋼琴胎胎也能由虛空之中召喚出來?會不會是小胎胎記錯廠牌了?

以下資料來自:https://en.wikipedia.org/wiki/Clavinova

千真萬確,世界第一部電子鋼琴就來自Yamaha,沒有更早的他牌能當道具出場配合胎胎的溫情戲。

 

11-2.jpg  

那麼辦?
大家還記憶猶新,胎胎有機會就哭倒鍵盤或螢幕前,悼念胎媽在1981年就進入天堂的珍珠大門,
請問這是要怎麼用眼淚攻勢在1983或1984年軟化胎爹,讓胎爹去買「二手的」不存在的山葉電子鋼琴給我們的小唬爛精胎胎學蕭邦呢?


歡迎大家踴躍搶答!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