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中,大家忽然興起用胎胎文體跟著演了起來,是說胎胎感冒可以演成那樣,我們這些身強體健的也不能演太差啊~



【小劇場一】

拿拿扣:(遮住耳朵癟著小嘴)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你說愛我!

蘭西:(一直看著拿拿扣大吼一陣後,伸出手把她的手扯下來)我就是要在妳面前說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妳為什麼要這樣害怕這樣害怕我愛妳!!!(大叫)

拿拿扣:(流淚)因為我怕我太愛你我會受傷,我害怕我以後愛不到你或是你愛不到我我的靈魂會死掉!

蘭西:(心疼樣,擁拿拿扣入懷)你怎麼這麼傻!我不會不愛你,你也會一直愛我,以後不要再這樣亂想了,我眼裡只有妳。

拿拿扣:(伸出食指阻止蘭西再言)你貧嘴,不許再說了。



【小劇場二】

拿拿扣:(咳嗽一陣後滿臉通紅)蘭西,你看看我(把自己嘟過去看著蘭西,流眼目油)

蘭西:(一臉擔心,目眶含淚,激動貌)拿拿扣妳怎麼了妳怎麼了?還能呼吸嗎?還有脈搏嗎?是肺結核嗎?妳千萬不可以死不可以死(學馬景濤一面仰天長嘯一面用力搖晃拿拿扣)

拿拿扣:(咳得更兇)我好不舒服...

蘭西:妳千萬不要有事情千萬不要有事情!妳有事情了我怎麼辦??妳有事情我馬上就心臟爆裂就暴斃身亡了!!!妳是我的小心肝妳是我最愛的小穴愛人妳是我最深愛最不願意失去的呀(開始嚎啕大哭)

拿拿扣:(眼眶含淚頭低垂)我知道你愛我我就知道你愛我,你放心我會好好活著,只是感冒。

蘭西:感冒也不可以!感冒也不可以!不要死!千萬不可以死!你撐住你撐住,我馬上帶你去看醫生。

拿拿扣:就依你~~

蘭西:妳等我!妳等我!我叫司機備車,妳等我!!哪怕是這三十分鐘,妳也要撐下去啊。(大喊)

拿拿扣:(輕咳幾聲)我會的,為了你,為了家庭,我一定會撐下去的。

眾粉:哇~~感情好好!真羨慕人!拿拿扣太幸福了!!!

路人:只是咳嗽一下有這麼嚴重嗎?少說點話不就得了,這家人病得不輕耶!



【小劇場三】

深夜,拿拿扣吃完藥外加安眠藥以後躺在床上準備入睡

蘭西:(躡手躡腳入屋,坐在床沿)喔~我的愛!叫我怎麼不愛妳!叫我怎麼不擔心!醫生說你是支氣管炎!支氣管炎呢!!!!!!叫我怎麼好好入眠?喔~我的小親愛。

拿拿扣:(裝睡)

蘭西:喔!我的小親愛的!你看看你都瘦了雖然腿還是好粗臉還是好胖,我多心疼啊!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我多害怕你感冒咳嗽就死了……光是想到這裏我都要心臟病發了。

拿拿扣:(繼續裝睡)

蘭西:(用比駱駝還長的睫毛輕輕愛撫著拿拿扣的手之後用法國吻吻了拿拿扣的手,留下很深的口水印)告訴我!告訴我你不會死!!告訴我!!!!!!歐~不過現在妳在睡覺,我不吵妳。可是,告訴我妳不會死告訴我妳不會死(悲痛貌)

拿拿扣os:(黑暗中靜靜的流淚)我不會死的,這感冒殺不了我,咳嗽也殺不了我,醫生給我的藥很好,我不會死的。

蘭西:(等了一下,但拿拿扣沒有回應,淚流滿面走出去帶上門)

拿拿扣os:(黑暗中翻身面向牆壁,靜靜的流下眼淚)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愛我!以後你怎麼機歪說話搞小姐我都會因為你大流眼淚原諒你,我不會死的!!



是說胎胎真的要好生保重啊!那麼愛演小劇場那麼多,若沒得看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