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四發炸彈的讀者投書,有迷有粉刺激啊?有迷有聽到landslide的聲音啊?

有幾件事,請容青ㄋㄧㄠˇ一號(對啦!偶在鞋胎胎最近講話的口氣啦!)在這裡跟大家講一下

1. 有幾個神秘的留言,在悄悄話裡留了線頭要我們殺過去看起來又有爆料文可以看囉,啊嗯勾,留個加/法/美/泰的電話號碼無妨,留言時也得先跟我們提一下是有關什麼事或哪篇文的啊!這樣我們才可以先準備一下資料,大家聊起來才有意思嘛!客倌你說是不是啊?

2. 另外,爆料還請提供大家一個具體的時空概念,非當事人才不會看到霧沙沙,哉某? 如果要寫對比文爆料卻發現找不到文章了,可以偷偷問我,我們來幫忙找找

3. 單純問密碼的留言我等一下會全部設成悄悄話,一直都沒問到的表示你方法用錯了,加油!

4. 因為看到留言板裡有人在討論自己是怎麼被胎胎黑掉的,好好笑哦!我們下面的留言板專門提供給大家來說一說吧!越莫明其妙的理由越歡迎哦!如果不想說自己的,就出賣你朋友的經驗好啦!

5. 大家要乖乖的!用字遣詞要注意,我們都長大了不像胎胎還有很嚴重的中二病

 

 

 

青ㄋㄧㄠˇ一號一直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