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投稿蟲洞文了,還一口氣三篇,最棒的是還有選擇題可以玩哦!這實在太符合我們神秘組織的氛圍了,大家一起來玩!!!!

還有,大家可以換個地方討論嗎?炸蝦餅留言數都可以破500,你們快把我笑死了~~~~(滾地大笑) 

神人胎胎有著精采絕倫後掉漆的成長故事、高潮迭起終跌股的人生經歷、香豔刺激應咚賴的男女關係
以下選擇題,歡迎大家搶答!



1. 截圖自草莓圖騰/自己的夢想/2011-03-31

胎胎經常在故事中提到父母親及成長的點滴,一個貧苦女如何奮鬥向上,考上高中家裡窮沒辦法去唸,高二就開始打工,真是感動人。

自己的夢想-家境不是很富裕  

 

 

2. 截圖自草莓圖騰/獨立的第一步/2007-11-05

獨立截圖  

~胎胎,你是從小家境就不好?還是高二因你爹爹生意做垮才開始打工啊?不過沒關係了,既然胎胎這麼乖巧,從高二開始打工,沒拿過家裡一毛錢,甚至給父親生活費,他才不再逼你嫁給朱伯伯的兒子,那接下來請大家搶答


3. 截圖自草莓圖騰/開車搭車坐車/2006-12-12

學游泳開車搭車坐車-  


題目是:「胎胎的爹爹究竟有沒有付錢讓胎胎去學開車?」

大家不要急,這是選擇題。

選擇A. 胎胎記錯了,給她錢去學開車的不是親爹,是乾爹。通常被叫乾爹的,不但付學費,還會送跑車。
選擇胎胎從小窮,高二更窮,雖然從此胎胎不但自己付學費,還付父親生活費,但爹爹疼女兒,所以賣血替胎胎籌妥了學開車的費用。
選擇C 其實胎胎誤會了,爹爹當年都那麼窮了,所以這筆學開車的錢是朱伯伯出的。


請各位踴躍做答。<(_ _)>

 

明天還有!更好玩哦!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