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書,蟲洞人生三部曲,在此放上最後一集,最後有兩個題目可以玩哦!

是說後花園就是GUESTBOOK,我把發問的空間挪到後花園,讓正文的討論可以不被中斷,然後有人就在正文下留悄悄話:後花園在哪? 這這這.......(摔筆了啦!)真是叫我如何是好啊(右手背拍左手心),新來的麻煩最上面的公佈欄或頁面整個看一下啦!<(_ _)>


萬人迷胎胎經常有被數也數不清的癡男逼婚的經驗,但需動到爹爹出馬逼婚就有三次,第一次是在17歲那年,被逼到朱伯伯家當童養媳,還好胎胎跑到朋友家,從此不拿家裡一毛錢,但其實朱伯伯家的兒子是個gay來的。

截圖:草莓圖騰/獨立的第一步/2007-11-05

獨立截圖  

第二次則是胎胎二十歲出頭,愛她愛得要死的日籍男友跑來跟爹爹提親,兩人還真的連訂婚儀式都有了,最後胎胎旅行三星期,跟日本男友攤牌才逃離。

文章出自「我不是好女生」的這篇「聽說我要結婚」


胎-聽說我要結婚  


第三次則是胎胎25歲那年,文章「非逃不可」


胎-非逃不可  

等一下,有人舉手想倒帶回去看一下,「好友兒子」「同志」,那不就是朱伯伯的兒子嗎?都看過「喜宴」?這真是奇妙了!


題目是:1970年出生的胎胎,17歲那年應該是1987年,電影喜宴是1993年上映的,那胎胎跟朱家兒子及他的同志愛人是如何跨越時空看到這部電影?

選擇A 胎胎就是馬爾態若曦,朱伯伯兒子其實是四爺啊,只是這回他們不去清朝,而是乘坐時光機從1984年到1993年去看電影,聽說還有買一份大的爆米花喔。
選擇B 他們看得不是電影喜宴,是三人約好一起去吃喜宴,婚禮還包了兩百塊,吃完還有把烏魚子油飯跟烏骨雞湯包回家給嗲嗲哩。
選擇C 作過木材生意又作過遊覽車生意卻通通都失敗的胎胎爹爹,其實後來想改投資拍電影,當年李安喜宴的劇本掉在胎胎家,所以他們看的是喜宴的電影劇本啦。但胎胎爹爹一如往常的倒霉,選擇不投資,所以胎胎家裡還是繼續窮下去。

 

 

前三題都是考古題,咱們來換個時事題吧!針對胎胎的最新文章寫著自己「永不抱怨,永不解釋」你認為這是甚麼意思呢?

選擇A 胎胎是要告訴粉絲,你們做好永不抱怨的義務,老娘就享有永不解釋的權利啦。
選擇B 胎胎打錯字,其實是泳不抱怨泳不解釋,游泳開口講話會吃水的。
選擇C 這樣寫才能合乎胎胎「一痞天下無難事」的人生最高指導原則,其實文章沒寫出來的是「老娘就是不解釋,你咬我啊?哈哈我還想買唉鳳五哩!
選擇D 開放大家各自引申回答。謝謝!


胎胎的蟲洞人生問答題,咱們下回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