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草莓圖騰是什麼時開始暗射說自己有大學文憑呢?

答案是:「沒有」直接說過,文章裡不直接,出書時不表明,睡覺講夢話時更沒有,這一切的一切,看來,恐怕......是讀者自己的連想能力太好。

 

她唯一所做的,只是不斷地往讀者的腦海裡輸入「大學」、「教授」」、「獎學金」,這三個關鍵字而已。所以,她到現在死不反應唬爛、 說謊、 搞蟲洞愚弄讀者。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草莓的大學校園翦影怎麼個威風得意囉!!

 

翦影1) 當草莓圖騰遇到萬事通女士時。有些大學畢業的人比暴發戶還暴發戶溜~

 

蟲洞學歷-1  

 

 

翦影2) 當草莓圖騰看到大家都在報名大學時。還有人付她「獎學金」..........說曹操曹操就到惹。她還抱怨獎學金不漲呢.....(笑到滾地。)

 

  蟲洞學歷-2  

 

 

翦影3) 當草莓圖騰遇到淪落風塵的老同事時。是說曾經有個職位被她搞走,男朋友被她搶跑,不知是不是這位曉虹姐?!

 

蟲洞學歷-3  

 

 

翦影4) 當草莓圖騰看到有人當抄襲貓時。自己當抄襲貓也當得很上手,應該可以來寫一篇--第一次抄襲就變肥貓上手指南。

 

蟲洞學歷-4  

 

 

翦影5) 當草莓圖騰想遲交報告的時候(沒想到大學教授比小學老師更有愛心,還會管你有沒有遲交作業!)

 

蟲洞學歷-5  

 

 

 

翦影6) 當草莓圖騰換有顏色的護唇膏時。時時都在散發魅力.......教授不止關心她報告有沒有準時交,連換有顏色的的護唇膏也都注意到了 總之關鍵字是教授

 

蟲洞學歷-6  

 

 

翦影7) 當草莓圖騰想要唬爛比較高的分數時。大風吹,吹在座讀者,有嚇唬過大學教授,而且得逞...........(什麼?不知道什麼是大風吹遊戲?)

蟲洞學歷-7  

 

 

翦影8) 當草莓圖騰踢爆假女權主義的同學時。(下文紅線部份),別忘了,她是用四國語言飆教授哦!這麼威風的事,當然不能忘記提醒大家。

 

蟲洞學歷-9  

 

 

翦影9) 當草莓圖騰遇到她嘴裡的GY法國人時。抓到機會就要罵法國人 /泰國人 /台灣人....的英文爛。

 

蟲洞學歷-8  

 

1998~1999年在唸ESL的人,2001跑去結婚,幾年後,在網路上行走,卻出現了大學學生生涯,這沒有蟲洞的幫助,怎麼能做到呢?

當你再次讀草莓圖騰唬爛講有關大學校園的一切時,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呀?!左手背拍右手心,拍不停呀!(套個很潮的手勢當結尾)...

 

歡迎大家繼續補充。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