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小格子努力了一兩個月後,部落格界的 爛唬 傳奇天后、尊貴的作家-草莓圖騰,終於撥了一點點 翻參考書準備抄襲剪貼名家文章 寶貴的時間回應讀者。

 

雖然她只給鼻屎那麼點大的回應,神秘組織還是感淚涕澪,不得不發文公告所有關心台灣出版界黑心印鈔、作家抄襲墮落現象的網友們。

 

話說,有一位名為Deaf的讀者,去留言(下圖#12)給草莓圖騰,告訴她席慕蓉寫了一首戲子的新詩。沒想到,已經龜縮淡定數月的傳奇天后

in了~in了,草莓偷偷反應了:「原來有此一詩,謝謝分享。」.................這三小?讓人傻眼。

 

不陌生,草莓使出裝傻秘技,苗頭不對,大不利於她,所以我裝、我裝、我裝裝裝,假大方地以為別人只是好心跟她分享。假裝看不懂別人是好風度再提醒她,你抄襲了等到別人講重話巴了她的頭,她才有機會佯裝自己雖小。這叫敬酒不吃,要吃尿

 

a  

 

然後,另一位讀者出現,留言#13,直接巴了她的頭,說新文章裡那句在別人的故事裡,留著自己的眼淚,是席幕容的文章。

紙包不住火,只好in了~in了,草莓偷偷反應了:「之前我並不知道有此詩。」oops!.....所以她創作了來賓請掌聲鼓勵不準按叭哺叭哺。)

 

2-1    

 

#12的Deaf讀者,見到草莓圖騰對13樓比較好,足足多回應了8個字,孰能忍?孰不能忍?於是又留下了14樓留言(請看上圖)。

 

草莓一看,又要比濁了,鮪魚肚一翻立刻火大淡定地......in了~in了,草莓偷偷反應了:「如果你心中已經有看法,何必再問?你並不想知道我的答案,不過是想表達你的成見罷了」。

完全不管這句「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是自己當初嗆讀者說的名句,時空一轉,變成讀者心中的成見,不是不奇妙的。

 

幸好,草莓圖騰號稱網路界最靈活的胖子文思敏捷,發現不小心又打了自己的嘴,於是把給#14的回覆給刪了,如下圖。

 

c        

 

根據中原標準時間顯示,草莓圖騰偷改留言的當時,外面下著雨....。請問中原標準時間跟氣候有什麼....(<---閉嘴。何必問,你並不想知道我的答案,你不過是表達成見罷了。丟滑鼠~)

 (不要抓我,我不是神精病.......)

 

--------------喝口茶,歇歇眼-------------

 

山不轉路轉,為了撇清席慕蓉,馬上說自己對詩詞非常沒有認識(請見#15的回覆),咦~那在KTV玩飛花,打趴中文系美女的草莓圖騰掉進那個糞坑黑洞了?

她捅了自己一刀嚇退來人,不是不勇敢的。

 

可是,這嚇不到想求甚解的Deaf讀者,他拿出草莓圖騰最害怕的東西--鴨掌。(請見下圖#16)

一聽到鴨掌,有人嚇壞了 ,閱讀能力頓時大失調,假裝以為人家問她天梯鴨掌這道菜式,是不是她發明的?

智商再低的人,都會回答不是草莓圖騰久旱甘霖,看到有機會理直氣壯地回答「不是我」,立刻

in了~in了,草莓偷偷反應了:「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發明天梯鴨掌。」......好久不見狡辯地如此英姿煥發的草莓。

 

d  

 

也許撒泡尿照照鏡子後,覺得自己好久沒這麼帥,要趁勝追擊,於是草莓圖騰又回頭,再應了一句:不,我沒有什麼委屈,也沒有什麼好講的,沒有錯,還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請再重新看一眼下圖,她給#16的回覆。

這裡怎麼熱起來了?不管有沒有LP,控制一下火勢,別燒到胃部。這個症頭俗稱「火燒心」。

 

 E

 

#17,在下手殘沒截好(一回頭,一切已經化為烏有),只截到草莓圖騰的回覆,畢竟她還是使出大絕招-叫人滾蛋。(可是,沒有打算還區區的兩百塊)

 

 #18,可憐的Deaf,不知草莓即將篡改刪除給他#12/14/16的回覆,還繼續留言,等等就知道,他會看起來像個自言自語的傻小孩。

 

 g  

 

#19,終結者出來打草莓汁。 

看見人愈來愈多(也就三四個人),來勢洶洶,好不容易in(硬)了的草莓又嚇得龜縮,於是

此時無聲勝有聲,乃是龜縮大法最高境界把所有留言刪掉了。

 

 
h  

抄了唐魯孫、高陽、張愛玲、亦舒、三毛、席幕容......

草莓圖騰堅稱:

沒有錯,還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沒有錯,還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沒有錯,還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也就說...是成千上萬的讀者眼盲心瞎,要嫁禍給予她,污衊她?!連宏道出版社都願意退書還錢給讀者來害她?

哼~這些人,壞壞!

 

關於拷貝貓,爛了~爛了,草莓偷偷唬爛了。

 

 

3BN1rbgv6G2CYzk8i9NmDs  

 

噗。~~~sorry,偶不小心放了個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