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一下,你覺得草莓圖騰對女性友不友善?真友善?還是大話東來,只為淘盡兩百元的生意話術?

 

很多人,讀過她許多文章,相信眼睛雪亮、頭腦清晰的大家,自然能由那些文章看出端倪。這裡就不下結論,讀者各自發表心得看法。

 

物以稀為貴,是普世通則。

她給男性讀者的回覆,總是設身處地,譬如建議男性讀者甩了懷孕的女朋友不要為了小孩葬送未來幸福貼心提醒該男性讀者,不要忘記驗驗小孩DNA,看是不是自己的種,呵護備至,有強烈的保護男性慾望。 雖然她甩男人,像甩鼻涕一樣又快又容易,但是到了緊要關頭,嗯........

 

給女生的回覆呢?讀過她給「字母小姐」那篇文章的人不少。

老梗地,總是以女性要自強獨立,堅忍不拔為由其實在吹捧自己如何爬出蟲洞/泥沼順理成章的冷血訐譙,最後不忘,X字經相贈。

 

 

什麼叫請鬼抓藥單?上面就是。

 

由於本篇辣度一下子提高許多,打字員會盡量不旁白,除非有必要,有請大家自助式麻辣鍋。

 

1  

2

3

 

表面看來在罵男人,但苛薄的盡是女人什麼叫假女權主義者?

.....不刮毛的,不化妝的,不要男人幫助的?不,不,不....上述這種才正港有蓋章。

 

年輕捧油們,這樣有了解嗎?這是棉角。以前有看沒有懂,現在要抓到訣竅嗎?

 

4

5

6

7

8

 

罵女人比較在行,尤其是拿出女性的生殖性官不斷污辱跟呸痰,有沒有看到擇人欲噬的狠勁?!

她只罵雞?當然不。

 

嫁不出去的熟齡女性朋友也是攻擊對象。

沒結婚,沒有性伴侶,是招誰惹誰,要承擔欠滋潤所以難搞怪異的惡名?結婚了的女性朋友,便沒了脾氣,好操控像娃娃?

 

未命名-1

 

再來這個呢,就是罵和事佬的女性朋友。

老梗的鋪陳跟醞釀.............一樣最後來個世界以她為中心轉,像演偶像劇那樣,配角綠葉一定處心積慮要搓和男女主角。

 

可是,她被踢爆抄襲唬爛蟲洞抺黑至今,沒見到那個青花綠葉出來吭個聲爆個屁。

真巧,花兩百元買故事的人,永遠只能靠她聽說那些多到尤如過江之鯽的重要配角,卻沒機會見證。

 

12

 

她沒生保羅,但有生保羅的氣!!誰是保羅

保羅是一個熟識的熟識<---(偶不能自做主張說是朋友,不南準被她當題材開私噗幹譙。)

保羅呀~~一個在她筆下「號稱作家卻沒LP吃軟飯的傢伙

是說,僧格林沁胎胎騎馬時,保羅還不知道馬有幾條腿呢.....不是,不班門弄斧的。

不電電他,枉為胎胎。

 

13

上述再次見到十八重標準

她對男人滿眼星光腰枝軟,就算一天就當人家紅色丁字內褲,她是-至。誠。至。摯-的真愛。

別的女人若臉發光兩眼星,就是下體.......唉油.....好害羞,人家不寫了,自己看。

 

講機講掰,插逼幹屌,但她告訴讀者,可以使用最禮貌的口氣說最惡毒的句子(那個正常人需要做這種事?)十分好奇,誰見過有禮貌的句子,請舉手。

 

 

991

 

說這麼多,你想起一件事Where is 她所接受的淑女教育,愛強調的淑女教育,如大家閏秀般的淑女教育

為什麼幾年來,可以在公開的網路上口不擇言,亳不知節制地痛罵女性生殖器官她俗稱鮑魚。滿嘴鮑魚,搖身一變文藝作家哭倒鍵盤前。這番粗話絕學是那裡學的?

 

原來~

993

是那位賺走大家無數眼淚與疼惜的阿木親傳的。

從不大聲說話?溫聲細語?瘦金體?古典音槳?國畫山水?詩詞歌賦?神仙八寶蛋?Dior香水?錦繡旗袍大家不禁又迷惘了!!

 

 

貼心小叮嚀:

不要做公親,草莓圖騰最痛恨愛做和事佬的公親,上面有舉例,老媽會被操。

再者,她向宇宙下的訂單,目前陸續出貨中,稱得上是老天待她不薄,求仁得仁矣!

不蓋你們,自己看。

 

992

世間邪惡之人畢竟是少數,沒人會詛咒她,也沒人希望她那根筋不對,或那根腳毛不爽大家就事論事只想要回被「唬爛/捏造/蟲洞/抄襲 文」騙走的區區兩百元而已她的蟲洞幸福感,自己好好享受,不用到處分送,沒人吞得下。

 

才是正經事

 (沒錯,連區區兩百元,都不願意送她。)

 

最後,恭喜有讀者拿回宏道出版社的退款了。大家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