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持續地檢舉下,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得到具體回應,方智出版社方面,給了讀者一個深入一咪咪的回應。

該回應,如下:

 

4  

 

這一波跟方智檢舉草莓圖騰抄襲周默思,剪貼亦舒/張愛玲/三毛一事,獲得三個證明。

 

1) 草莓圖騰不是不解釋,只是不跟「讀者」解釋跟反應,she doesn't care讀者?哼~什麼東西,區區的兩百塊!

 

2)草莓圖騰證實就是周默思。所以,當年打書,說情人不淮她動筆寫腦補出來的戀愛故事,為通篇謊話。虛假的言詞,不過用來抬高身價,製造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錯覺,事實上,2000年就提筆寫好在等,待價而沽賣隱私蟲洞腦補劇情的不實生平。(有興趣回味周默思的請按這裡)

 

3)方智出版社給草莓圖騰壓力,她馬上哈巴狗照辨。登入伊網,證明她是周默思,沒有抄襲周默思問題。並且新增兩篇舊文章(同時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刊),外加新的附註,就怕無法證明更多給方智"大"出版社看。(她面對出版社,跟面對讀者,截然兩種不同的態度。算是叫人看清收讀者書錢之前跟之後。)

 

周默思=草莓圖騰,為了討好方智出版社所做的附註:夏天在巴黎的戀愛日記。

 

神秘組織要說,方智出版社,貴出版社再次被草莓圖騰耍得像隻小狗2

 

雖然,貴出版社已經給草莓圖騰一個說出實話,改過自新的機會,但顯然她並不珍惜,而是一錯再錯,不管是面對讀者還是出版社,一律說謊再說謊,毫無悔意。

 

以下為來自美國讀者的投書,為大家指出一個強而有力的抄襲證據。

 

神秘組織融會貫通明白,草莓圖騰不會說實話,她以為證明自己是周默思就能擺平方智出版社,可惜她抄襲,抄襲,再抄襲,明顯直接的證據證明抄襲,閃都閃不掉。以下不但給大家看,也是給方智出版社看,你再度被這位人格下品的抄襲者耍得團團轉。

 

方智出版社替草莓圖騰出版的一書,「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5  

 

請翻到第 116-117頁。 (某篇創作小說中的一段)

6    

 

草莓圖騰寫著:.....一九一二年(?),在法國巴黎的主教曾經宣稱:有良知的天主教徒,不應該參與跳探戈。次年教皇 Benedict十五世聲稱:這是下流的、異教徒的舞蹈,會破壞家庭與社會。在 1914 年,kaiser Wilhelm 更形容這種舞蹈為淫蕩的,是對正派人士的一種侮辱,並禁止其官員穿著制服時跳探戈。

 

接著我們再來看看, 這個跳舞網站,西元2000年的精選文章 (可連結至該網站)

神秘組織已為大家截圖如下:

1  

 

其中一篇名文:狂放熱情挑逗誘惑的阿根廷探戈(可直接連結至文章),作者鄭安和 ,他是圖片中跳舞的男士。

上面數下來第11段,如截圖下:

 

2  

對照讀完,有沒又火大了起來?!抄抄抄,一直抄,是把讀者當什麼呀! 

此時此刻,去她啥撈什子的星星花枝烤魷魚,大嬸不必再做作,抄襲證據在此,可以住嘴了嗎?!

 

吳淡如抄襲案,她被告抄襲41個字。

草莓圖騰繼唐魯孫天梯鴨掌抄了唐老百餘字後(宏道已退書款),再度被證實抄他人文章一大段/110個字餘,連標符號都一樣。

這隻抄襲貓,除了抄,還是抄,不停抄,不停說謊。

 

明確又直接的證據,方智出版社,這下你還有什麼話可以說?!請立刻實踐自己的回應。

 

各位,麻煩拿出你的筆跟信封,準備好造假作者草莓圖騰的書,比照宏道文化處理( 沒道理只要求有責任感的出版社負責,不能柿子挑軟的戮),所以有請大家打電話或寫mail跟方智出版說--你要。退。書。拿。錢。 

 

信箱: inquiries@mail.eurasian.com.tw

電話: 02-25796600

地址: 10553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50號6樓之1 

 

 

別忘了請把證據附上去,問他們何時可以辦理!!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