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清楚方智出版社,如何包庇草莓圖騰抄襲一事了嗎?

出版社無視罪證確鑿的抄襲證據,反而對著讀者表演起,讓你們看看老娘的高明的河蟹手段,企圖愚弄讀者,把讀者當三歲小孩在耍弄,十分可惡,再者,抬出「律師空口白說」一計。

很多人都收到方智編輯群旳回函,滿紙強詞奪理,亳無誠意解決抄襲問題。也許以為擺平了這段,就沒有下一段方智出版社你錯了神秘組織老早就說,你會一次又一次被草莓圖騰耍著玩,不要再繼續被操弄的像隻小丑。

 

讀者說得很好,文化業的市場,靠得是,出版社,作家與讀者,三方面相互相尊敬來共榮共利,但很顯然的,草莓圖騰抄襲一事上,出版社跟作者選擇相互勾結,保住雙方利益,棄讀者權益為糞土。身為讀者,怎麼可能不生氣?

 

既然如此,神秘組織只好再端出抄襲貓演的抄襲大戲來告訴讀者,草莓圖騰是如何無法無天地抄襲出書,求名謀利,被人踢爆,不但不認帳,還反咬他人,如此惡劣的行逕,大家還要忍多久?

這抄襲大菜,只會一盤比一盤份量更多。

敬請期待,誰是抄襲貓6,絕對叫人大開眼界。

 

各位,這一兩天請大家好好休息,養足精神,再次準備打電話,要求方智出版社退書。

天長地久有時盡,要求退書無絕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