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組織計劃性地「冷卻」下來一陣子了,因為神秘組織願意接受良性建議與實驗。
冷卻的目的是「為了沈默」由明確的立場中抽開身來、由事件裡離開據說這讓能被指責的人 ,心平氣和地反省與認錯自新,否則不過是追打而已



有來頭的網路名人來說項分析,知名抄襲貓下不了台階,一路固執地與讀者僵持對峙,這一切,極可能是神秘組織強勢而為導致我們大家因為想要公義,反而害了別人要不到公義。(這樣說來,世界上沒有人有資格討公道了。)

神秘組織(指文章下面的留言)讓人不快,神秘組織對抄襲貓態度不夠禮遇也讓人不快神秘組織沒名沒姓太神秘一樣讓人不快尤其是神秘組織證據確鑿咄咄逼人,沒有柔性呼喚讓人搓湯圓轉圜,最是叫人不快!因而孰能忍?孰不能忍?這錯,寧死,也不認



好了,如今約定的時間已到,神秘組織死了兩星期14天,耶穌都能復活好幾遍了,請問那位見到抄襲貓對自己的抄襲、抺黑與霸凌等惡行流露絲毫反省或歉意?



答案是-否、否、否。

 

就算沒人催逼,抄襲貓一樣抓馬地在拗來拗去,等著這件的鋒頭過去,東山再起荼毒出版業,順便幹譙他人不識經典;她抄襲,是看得起妳書讀夠多,否則是你自己水準低。(強暴犯也說,老子強姦妳,是看妳美,是看得起你,一樣的邏輯。)

大家靜靜的觀看,也只是看到故態復萌的醜陋。


聞名遐爾的抄襲貓,近來一下伏低作小,把過錯推給反對/舉證她抄襲的人,照常慣例地抺黑推諉,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觀念錯,誰再對一樣對不起她;一下嘴臉狠起來罵人,樹立假正經形象,端得是連眾志成城的神秘織組都讓她等到荒涼,看誰以後敢再去機掰她掠人之美。(不好意思用字粗俗了,深怕本格最忠實的讀者看不懂,所以配合了一下!



這再再證明她只是單純的死不認錯,沒有什麼心理層面的敏感神經可牽扯,名人你賭輸了。



也許抄襲貓看到神秘組織冷掉,以為春暖花開,閉不緊的嘴終於又能開張的好日子來到,沒關係她做她的爽事;神秘組織也有收穫,大家付出時間至少脫下一件原罪包袱是好事,至少不該再說神秘組織強按驢頭喝水,只因網路上誰也沒人能把牛牽到北京。(不好意思又污辱無辜的動物。)這裡討公道,靠得全是一顆明辨是非的心。

 

神秘組織會繼續為大家打開抄嬸的黑盒子,看看春暖花開的萬花筒裡,能折射出什麼精采的花樣給人瞧瞧。



再發抄襲文嗎?大家看不膩,神秘組織都貼膩了。再發二十篇,能怎樣?出版社打定主意不退書;作者打定主意把抄襲拗成未經同意引用更多偽善的人是,只要不是抄她/他的,風涼話可以冷到讓人聽了牙齒得感冒!當然,也有幾位朦朦朧拿著太超過 」一詞棒打神秘組織,長篇申論摶良名的人,希望你們也拿出一樣的熱情與膽識來打擊抄襲 ( 千萬別來演電影,像高譚市民以為把蝙蝠俠抓去關,壞人就不會幹壞事,那是極愚蠢的戲份,誰要演,自便,但請不要拽著神秘組織的手不放)



新春頭一砲,先敲那顆蛋才好?!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