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看抄襲貓「硬拗抄襲」一事看不膩讀不煩,那神秘組織新春第一砲,就發抄襲文!

 

這些日子來,大家已經習慣吃重口味,彷彿沒看到她抄個三百字,不叫抄襲似的,神秘組織要搖響警鈴,希望大家的標準,別被她養低了

 

再者,莫因善小而不為,莫因惡小而為之這算亂用成語嗎?),不管是抄三十個字,還是抄三百個字,它都是抄襲

所以,還是按照用餐的慣例來,一樣先上「小菜」,否則怕大家突然翻胃「吐了」,那就不好。

 

 

這個抄襲易明瞭,看圖馬上懂,神秘組織不必多費唇舌來解釋這回她又抄了什麼。(不過,若有看不懂的各位小主們,還是可以發問哦!

 

草莓圖騰自己舉證,斬釘截鐵說自己2004年3月份就發文了。(此圖為舉證抄襲一事做資料比對用)

 抄1

抄3

 

 可是呢?你坎坎,你坎坎....這下不好了......這句話,這句話......被人捷足先登了。(拍額)

 

抄2  

**上圖原連結在此。

 

 

抄襲貓草莓圖騰真的沒有抄,真的,她完完全全沒有抄,她只是忘了註明引用自何處,出自誰,也沒有經過同意但有誠意解決!(<---鐡粉的吶喊神秘組織聽到了,因而將你們的意見寫出來,你們的聲音沒有被忽視,所以不要再來鬼打牆。)

 

這樣說來,千錯萬錯,是這位香港女仔的錯,絕對是她擁有蟲洞,穿梭到未來的PCHOME,抄襲了草莓圖騰文章裡的這句話-

變質的感情像發酸的牛奶,一發餿,就只會繼續腐壞,誰都沒有那個能耐把它變回原狀

 

 

所以囉~~(<----它是不會跑的七彩跑馬燈文字。)

 

 

朋友呀,你們以為大家抓她抄襲她會怕嗎?她會知錯能改,把抄襲來的東西註明出處或刪掉嗎?(別再作夢了!)

不會的,她舊文新貼,刪刪改改,可就是抄來的東西(佳句)她捨不得改她的作法是狡賴到底,神秘組織證據提到那裡,她就拗到那裡!

 

 

抄嬸

妳為什麼這樣愛抄?為什麼這樣愛拗?...........妳的鍵盤,麻去了嗎?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