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點空來跟大家閒聊一下。

 

這段時間,因為神秘組織最近比較不活躍,所以收到好些網友的來信關心,青ㄋㄧㄠˇ一號代替神秘組織謝謝大家!

 

當然,也有人用檢舉神秘組織這方法來測試看看我們是不是還活著。我們也謝謝你的在意,顯然你在意的不是我們,而是抄嬸最近過太爽。

 

我們當然還在!只是年關將至,大家都在忙著在年前將手邊的工作告一個段落,畢竟我們所有人都是沒有司機沒有保姆也沒有閒玩剪貼。

 

小辣文回來了!

 

在被痞客幫鎖了很久以後,它回到我們的身邊了!當中牽扯到的問題就先略過不談,光是過濾留言就是大工程,大家往後若有重要資訊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的話,建議可以馬賽克一下,相信很多網友都是冰雪聰明,很快就能解密的。

 

基於小辣文的經驗,我們暫時先將之前兩倍寬密碼文隱起來,免得萬一被衝康,文章被痞客邦鎖定了再來拉鋸太浪費時間。無緣得見的朋友們也不要太遺憾,畢竟有些東西看到也不一定好。

 

至於板工在留言板提到小丸子文被檢舉這件事對神秘組織而言是一個大笑話,有人說了謊自己圓不起來,自己打臉鬧笑話,自己不覺得丟臉就算了,卻還想著來捂住明眼人的嘴。

 

 

名人,你看到了嗎?這就是你來為其說情的人的真面目。

 

自己在網路上自爆隱私,自己什麼都講了卻去怪網友會用電腦古狗。

自己打臉打得震天劈啪響,應該自己少鬧點笑話,卻怪別人笑她臉腫。

 

從來沒人逼她自爆隱私,臉腫也不是有人拽著她的手打她臉。就算是吃腫的也是她自己把東西吞下去


都有人可以在電梯裡機歪陌生人化的妝太濃,看到有人瘋狂打自己臉我們幹嘛不能笑?

 

(是說,名人後來也是沒聲音了......所以大家若要鞭可以小力一點。)

arrow
arrow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