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霸摳...細霸摳...的受災戶們請看過來:

如果有人已向出版社反應請來這裡回報出版社的回覆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

以下為讀者投書,青ㄋㄧㄠˇ一號有幫忙修飾一些字句跟補截圖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9) 人氣()

這篇純粹貼上來給大家看個促咪的。不要有人來戰英文了!拜託!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5) 人氣()

青ㄋㄧㄠˇ一號在此致歉:

因為一時手誤,將本文刪除了.....雖然救回文章,但底下的討論都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2) 人氣()

此為讀者投書,青ㄋㄧㄠˇ一號對數字不是很在行,解不了這題啊啊啊啊啊~~~~

有購買草莓圖騰的書的讀者們,請你們收好你們的書,若有必要,我們將會串連發起活動,你們花錢買來的東西會是將你們聲音放大的工具!!!!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1) 人氣()

格子裡的討論好多,每天看每天追都讓我老眼昏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睛努力對焦中)

所以今天來個light reading(阿母快說我好棒我撂英文溜!!!)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3) 人氣()

讀者投書,蟲洞人生三部曲,在此放上最後一集,最後有兩個題目可以玩哦!

是說後花園就是GUESTBOOK,我把發問的空間挪到後花園,讓正文的討論可以不被中斷,然後有人就在正文下留悄悄話:後花園在哪? 這這這.......(摔筆了啦!)真是叫我如何是好啊(右手背拍左手心),新來的麻煩最上面的公佈欄或頁面整個看一下啦!<(_ _)>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6) 人氣()

應廣大亦舒師太迷熱烈迴響,本文先置頂讓大家繼續玩剪貼本,看有沒有辦法再來貼個黑青師太第二集出來!在此先感謝炸蝦餅一文裡提供不少資訊的同志們<(_ _)> 想到炸蝦餅那文留言可以破五百又笑倒在地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6) 人氣()

在開始玩今天的選擇題前,青ㄋㄧㄠˇ一號有些事要宣布

1. 為了管理方便,後花園已經開放,問密碼閒雜事等請到那邊去問,以後正文下問密碼的就直接刪掉了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

有人投稿蟲洞文了,還一口氣三篇,最棒的是還有選擇題可以玩哦!這實在太符合我們神秘組織的氛圍了,大家一起來玩!!!!

還有,大家可以換個地方討論嗎?炸蝦餅留言數都可以破500,你們快把我笑死了~~~~(滾地大笑)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