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裡的討論好多,每天看每天追都讓我老眼昏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睛努力對焦中)

所以今天來個light reading(阿母快說我好棒我撂英文溜!!!)

剪貼本向來不討論抄襲,請勿嚴肅看待,其實我貼這篇根本就是來證明胎胎的內心小劇場有多澎湃!!!!!!!

之前格子裡有人來戰英文(這是開場白,不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重點...)

起因為有人認為胎胎英文不夠好,所以就來talk talk,討論一下胎胎的英語成度是不是真的那麼差呢?

有個很好心的網友認為,神秘組織應該要給胎胎一個平衡報導
所以投了一個稿來平衡報導一下:胎胎她真的有在看英文的!!!!(握拳以示肯定)

 

截圖:草莓圖騰/支氣管炎/2012-08-10

ScreenHunter_02 Sep. 01 23.34  

截圖:The Life of Professor Randy Pausch(倒數第三段) 

 ScreenHunter_01 Sep. 01 23.32  

截圖:藍迪<最後的講座>讀後/2009-11-12 

 ScreenHunter_03 Sep. 01 23.39  

 

以上為有關胎胎英文能力的平衡報導,請大家參考!!!

看完我也只能說「咚帶」用在胰臟癌,跟用在支氣管炎這兩種病上面......給大家帶來的感動真的有很大的不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圖騰 剪貼本
    全站熱搜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