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鬼」是胎胎自我吹捧文章中的重要角色。

可以說,沒有假鬼,就沒有今日的抄嬸沒有抄嬸,也就沒有那些假鬼。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4) 人氣()

這篇,仍是由本格神一樣抓抄大師「小讀者」投稿。(她容易害羞,所以讚美要寫小一點。)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9) 人氣()

抄襲貓系列文,正式進入兩位數,第十篇了(請大家看著方智跟時周)

各位啊~各位(再請大家轉頭遙望著西南方),幹譙抄襲,幹譙地最兇的是她抄襲抄到日月無光豬羊變色的,也是她放眼台灣部落格界,誰能跟草莓圖騰比?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7) 人氣()

 

這篇一樣是讀者投書,由本格「抓抄」大師,小讀者寄來。感謝小讀者不辭辛勞為大家揪出抄襲貓的抄襲文。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2) 人氣()

不是「抄襲」,還能是什麼?

所以,誰才是抄襲貓-9,當然又是一篇草莓圖騰的抄襲文。這次她抄了誰?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

自從去年組織踢爆草莓圖騰抄襲以來,本格精神領袖就一改過去罵街形象,改走伏低做小機掰樣路線來避風頭,前陣子大概以為危機解除,於是故態復萌,不但對著前去詢問她為什麼抄襲的讀者叫囂還開私噗嗆聲 (感謝勇者小蛙提供私噗截圖):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6) 人氣()

先上點有趣的小菜,抄襲文8排版好了,就上刊。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3) 人氣()

本篇是讀者投書,誰投的?

哈哈,自是不必多說,本格忠實讀者,一定知道要對著誰拍手,給她一個擁抱,感謝她的好學問,與博覽群書,才能做這項艱巨的工作。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4) 人氣()

不知不覺的,草莓圖騰大抄小抄,人生全都抄亦舒一列系撞梗文,已經來到第3集,還沒看前兩集的讀者,記得回頭補進度。

本篇文章,由是備受大家喜愛的小讀者投稿,謝謝小讀者的熱情相挺。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5) 人氣()

星期一,又是歡樂一週的開始。(本篇是讀者投書)

 

文章標籤

青ㄋㄧㄠˇ一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1) 人氣()